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首款不依赖充电站的新能源车 15日上市



  新华网深圳12月15日专电 比亚迪汽车公司15日在此间宣布,历时5年研发成功的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即日起在全国正式上市。

  深圳市政府、中国建设银行和比亚迪在发布会现场签署了“F3DM双模电动车采购意向书”。国家开发银行还和比亚迪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比亚迪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了全球最先进的DM双模系统,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通过按键,可以使车辆在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纯电动模式实现了零排放,混合动力的排放标准也远远优越于欧Ⅳ标准。

  目前,国际上掌握双模技术的只有通用、丰田和比亚迪三家企业。通用、丰田的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只能行驶25公里,比亚迪F3DM电动模式可以达到100公里。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还突破了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