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汽车明年3月份上市

  近日,本田公布了全新一代混合动力车Insight量产版的细节。该车将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于3月份上市销售。

概念车

  Insight是本田旗下非常重要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其全新一代的概念版在今年的各大车展上先后亮相,代表了本田新时代的混合动力车方向,不仅凝结了先进的技术力量,而且充分彰显了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个性。

  该车的量产版确定后,该车的市场关注度一直很高。从公布的情况看,量产版的Insight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20mm和1520mm,外观上取消了概念车上的LED灯组,轮毂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其前脸造型延续了本田FCX Clarity燃料车的造型,超大的前进气口、金属亮色的进气格栅以及五边形前大灯。其车身轮廓则沿用了上一代Insight的低风阻流线造型,车身更加圆滑低矮,但摒弃了上一代车型双门2+2座布置,采用了普通家用车的五门五座形式,将控制单元及电池安置在行李厢下方,省出更多的实用空间并增加驾驶乐趣。

2008款本田Insight Conce

  在技术应用上,全新一代Insight将依旧采用现有的镍金属氢化物(镍氢电池)技术,采用一套低油耗驾驶辅助系统(Ecological Drive AssISt SysteM),这一系统能够有效提高燃油的经济性。在纯电动的模式下,该车能以50Km/h的最高速度行驶;在混动模式下,其百公里设计油耗仅为4.34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非常低。

  本田的相关人士称,最初本田Insight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率先在美国推出,并且一直是本田追求创新技术和较高的燃油利用率的象征。

新款Insight作为一款最经济实惠的混合动力车将会有新的突破,特别是在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巨大使用价值方面。

  本田对该车的期望值很高,预计将在明年春季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并期望年销量达到20万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