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司机超速坠落20米高大桥 车毁人亡(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车速过快失控 货车坠落20米高大桥

  12月14日傍晚6时30分左右,321国道内江城郊8公里处发生一起车毁人亡事故:隆昌县双凤镇居民黎万云独自驾驶刚买不久的二手小货车,途经321国道小河口大桥时,因车速过快将坚固条石护栏撞出一个长达5米多的口子,直接冲到20余米高的桥下。货车落地后连翻3个滚,车轮朝天、车头向下滑入大清流河边,货车被强大的撞击力肢解成三大块后彻底报废。事发后,消防官兵闻讯迅速赶至现场,但切开严重变形的车头时,却发现黎已不幸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小河口大桥时,正遇内江交警二大队清理事故现场——一辆吊车历时20分钟,费尽周折才将报废货车从桥下吊到桥面。据周围知情群众介绍,司机黎万云从不喝酒,有多年驾龄,家中有对13岁的双胞胎女儿。事发当天,黎驾驶着他刚买来的二手小货车,开车从牛棚子方向往内江城区准备拉车纸壳。

  "当时家中停电,我正坐在门外院坝吃饭,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货车便冲下桥来。"家住桥下砖瓦厂的张婆婆,是亲眼目击货车下桥的唯一目击者。"汽车冲下桥后先是四轮着地,连续翻了3个滚,最后四脚朝天停在河边。"

  处置现场的交警表示:"由于事发时桥面上没有现场目击者,当时的真实情况无人能说清。因此,关于车祸原因一时难以查明。不过,从现场情况看,车速过快、处置不当肯定是车祸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万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