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保洁员回家遭遇车祸 倒在家门200多米外

  肇事车撞人后逃逸

  保洁员倒在家门外200多米处

  离家只剩200多米的距离了,保洁员韩亚利却倒在了村口的路边!12月13日 晚6时多,在我市北郊石化大道上,一辆小轿车将下班回家的韩亚利撞倒,其所骑的三轮车侧翻一旁。

韩亚利受伤严重,送到医院后至今昏迷,而肇事司机却驾车逃逸了。

  保洁员回家途中遇车祸

  “叔,不好了!我姨在路上出事了!”12月13日晚6时多,刚做好饭,在家等妻子下班的未央区雷家寨村村民王宝定突然被这样的噩耗惊了一跳。

  他急忙冲出屋准备骑车子,却两腿发软,只好坐上邻居的摩托车赶往事发地点。在离家200多米的石化大道路边,王宝定看到了妻子,她鼻孔淌血,陷入昏迷,每天骑的保洁三轮车侧翻在一旁,几名医护人员正准备将她抬上一辆120急救车。

  韩亚利随后被送往凤城医院抢救。经诊断,韩亚利发生碰撞后,脑轴索损伤,事发后一直没有恢复意识。

  肇事车辆迅速逃逸

  “就剩200多米了!咋就出了这事!”“妈,你快醒醒呀!和我们说句话吧!”昨日上午,在凤城医院一间病房内,看着身上插满管子至今昏迷的韩亚利,她的家人悲痛欲绝,甚至跪倒在地,希望能尽快替她讨回公道。

  53岁的韩亚利是未央区汉城街办雷家寨村村民,近3个月来,她在经发保洁有限公司做一名保洁员,每日负责文景路某段的保洁工作。12月13日晚6时40分左右,韩亚利打扫完卫生,骑车回家。当她自东向西行至石化大道汉城派出所附近时,发生事故。据一位目击者称,肇事车辆是辆白色小轿车,从韩亚利身后开过来,撞人后就开走了,看不清车牌号。

  韩亚利的家人说,经交管九大队民警调查,目前基本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夏利( 报价; 图片)车,但具体牌号还在侦查中。

  保洁员工友盼找目击者

  得知韩亚利被撞的消息,昨日一大早,她的工友、61岁的王学峰骑着一辆保洁三轮车前往事发地,向人们打听当时的情况。找寻目击者未果后,他又赶到医院看望韩亚利。上午8时多,王学峰老人再骑车一个多小时,赶到报社反映此事,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肇事车的车牌号,或者肇事司机能良心发现,主动为自己所犯的错失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亚利 | 王学峰 | 王宝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