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疆南部口岸国产汽车出口大幅度增长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16日专电 利用新疆南部便捷的口岸通道,今年以来,国产汽车大量“西出南下”。1-11月,经南疆口岸出口的汽车较去年同期上升68.5%。

  记者从乌鲁木齐海关获悉,1-11月,南疆口岸出口国产汽车11946辆,货值10716万美元,同比分别上升68.5%、156.7%。

其中,卡拉苏口岸出口6706辆,货值4890万美元;吐尔尕特、伊尔克什坦口岸出口3134辆,货值558万美元。

  新疆南部拥有卡拉苏、吐尔尕特、伊尔克什坦和红其拉甫等口岸,毗邻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等中、南亚国家。我国汽车产品物美价廉,受到这些国家市场欢迎,部分国外经售商、客户还采购汽车中转销往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等地。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