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赛拉图获中国汽车群英榜“年度两厢轿车”

   近日,第五届中国汽车群英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的明星车型赛拉图欧风,一举夺得2008中国汽车群英榜“年度两厢轿车”大奖。

   评委会认为,作为一款引领新风尚的乘用车,赛拉图欧风参照世界两厢车设计标准,融入了欧洲风行的设计理念,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实用的消费习惯,并在以测试标准严苛闻名的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认证,堪称世界级两厢乘用车设计的潮流典范。

在网络评选中,共有89211名网友将选票投给了赛拉图欧风,其得票数遥遥领先同级别车。

   被誉为中国车界百花奖的中国汽车群英榜,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最具权威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以客观、公正的评判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是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成为消费者的汽车消费向导。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