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汽车推出多项新技术吸引中国消费者

  本报讯 在各国车市普遍低迷的严峻形势下,日产汽车更加看重中国市场,并通过在华首次召开先进技术说明会的方式,进一步提振中国消费者的信心和兴趣。

  日产中国投资公司北京研究开发部总监中川恒彦说,美国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萧条转眼间就跨越了国境。

世界汽车行业因此蒙受了阴影,此前持续以两位数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也明显受挫。尽管如此,我们认为中国的车市仍然处在规模上升阶段,并将很快追平甚至超过欧美、日本市场。为了赢得中国客户的信任,公司决定将最好的产品和最新的技术优先投放中国市场。

  东风日产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说,随着汽车数量的快速增加,中国也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能源紧缺、环境污染和交通安全问题。这需要政府、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努力应对。作为一家中日合资的汽车制造企业,我们将尽可能早地引进、普及更多更先进技术。

  这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的新技术包括已经引进并投放中国市场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CVT无级变速器、星翼智能导航系统等安全、节能新技术;也包括未来要引进的新一代SUV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以及车载锂离子电池等电动车新技术。以CVT无级变速器为例,东风日产整车通过使用这项新技术,较过去使用一般的液力变矩器变速器,其节油效果达20%以上。消费者可以从中享受到日产公司独具匠心的技术所带来的诸多便利和乐趣。

  大谷俊明说,这是日产汽车公司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举办这样的先进技术说明会。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