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弃文从武卷土重来—试驾本田新CITY锋范

  上下夹击——本田对A级车市场的策略

  尽管在销量上不能超越两厢飞度,但上一代CITY还是在国内走进了16万用户的生活里。大胆放弃固有的风格特性,弃文从武,新CITY锋范摇身一变杀入操控系的角逐是需要莫大勇气的。

  配置方面,新CITY锋范全车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的安全装置,1.8 L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帘。舒适性装备则全系配备了电动天窗、4/6折叠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倾斜式可调、电动调节、折叠、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装备。1.8 L车型还另外配备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以本级别身份冲击高一级别市场是广州本田一贯的战术,这种“越级而立”的做法在第八代雅阁上已经收获了效果,而新CITY 锋范同样延续了这一战术。事实上,新CITY锋范与东风本田的思域已经对国内A级车市场形成了夹击之势。而新CITY的位置也极为有利,上可以渗入弱势的A级车市场,下可以打压紧凑级家轿市场,当然,风险也是并存的,夹缝中的定位会不会让消费者难以下定决心呢?

  如果说新CITY 锋范的面世对明锐、速腾、福克斯、307等一般传统A级豪强还难以构成威胁,那么伊兰特和赛拉图等韩系选手可要打起精神来了,毕竟,在内部尺寸和动力单元方面都并不吃亏的新CITY 锋范,更兼具了一般A级车难以企及的紧凑结构和全新的外观。更何况新CITY 锋范的定价尚未公布,若是性价比方面韩系产品的优势再次失守,那么在金融风暴蔓延的今天,其后果将是很严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