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新工厂产业寒冬中落成

  新华网沈阳12月17日专电  与全球汽车业的严寒形成鲜明对比,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新工厂17日在沈阳热火朝天地落成,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产线也于当日启动试装运行,第一辆科鲁兹试装车顺利下线。

  上汽集团、上海汽车董事长胡茂元17日在北盛汽车新工厂表示:尽管国际金融危机对世界汽车工业带来冲击,也不可避免地会波及到国内汽车工业,但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没有受到影响。

我们对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发展依然充满信心。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新工厂于2005年年底动工,历经三年,已经建设成集领先工艺、精益管理、绿色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样板工厂。新厂占地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6万平方米,项目投资总额为26.7亿元人民币。该工厂目前具备两个平台多种车型的制造能力,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两班15万辆。

  胡茂元表示:汽车产品是扩大最终消费需求的重要产品,汽车消费是扩大内需、确保增长的重要方面。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上汽集团提出了十二字的进取精神,就是“过冬天、不畏寒,度时艰、迎春天”。汽车企业要准备过冬,但不能冬眠,要学会冬泳。企业与合作伙伴之间,与产业上下游之间,与区域经济之间,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潜能。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过去四年,北盛汽车成功复制和移植了上海通用汽车的制造、质量和管理体系,成为合资企业兼并重组的成功范例。与此同时,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上海通用汽车采取滚动发展和一体化运作模式,进一步打造具有先进科技的现代化、精益化工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