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致力环保生产 大众汽车展示“绿色工厂”

    继在上海正式启动“2008奥运年绿色生产”提升行动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再次携手旗下各合资企业掀起“绿色生产”热潮,并成功引入大众汽车集团的“22条集团环保准则”,将绿色生产理念深入生产和销售各环节贯彻和执行。

  日前,大众汽车向外界展示了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绿色工厂”的建设成果。据悉,大众汽车在华所有合资生产企业均已通过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据介绍,大众汽车在全球和中国制定和实施了一整套“绿色生产”环保解决方案,涵盖产品研发、原材料和零部件测试、生产流程和工艺、经销商绿色认证、能源开发、社区公益活动等汽车产业的各个环节。其中,在生产领域,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了严格的“22条集团环保准则”。大众汽车集团的“22条环保准则”,分为“一般环保与基础设施环保准则”和“生产过程中的环保准则”两大类:前者涉及与业务伙伴的合作、工业用地最小化、禁止使用危害健康物质、噪音控制、土壤和地下水保护、水资源循环、能源节约、废物管理等一般性原则;后者专注于汽车生产特殊工艺及过程的环保控制,涵盖汽车生产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涉及有害物质排放控制和特定成分使用控制等众多细节。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