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14.98万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

  本报讯 12月15日,全球第一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在深圳上市,售价14.98万。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开启了中国电动车的新时代。

  据介绍,传统混合动力汽车只能用发动机为蓄电池供电,而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可通过专业充电站和家用充电两种模式进行蓄电池供电,使电动汽车摆脱了对充电站的依赖。

F3DM双模电动车在专业的充电站上快充10分钟可充满50%,即使是在家用电源上慢充,也只需要9个小时就可以充满。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其搭载了BYD371QA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相当于拥有3.0L发动机的优越动力性能。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F3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状态下百公里耗电仅为14千瓦时,按0.6元/kWh计算,其行使100公里的花费约为8.4元人民币。DM双模动力系统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发动机,使得系统中的发动机在任意工况下的最低燃油消耗率不足250g/kWh。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