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SCEO 奔波路上应对自如 我冬季的好帮手

  北方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四季分明,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点,于是不同的季节对汽车提出了不同的要求,那么,什么样的车才能称得上一款不错的好车的呢?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实用”无疑最重要。冬天,由于种种的原因汽车会出很多问题,那么选择一款什么样子的汽车才算是得心应手呢?我想双环SCEO无疑将给你一个不错的答案。

  北方冬天,一个很大特点就是温度低,然而温度低对汽车来说一个最大的考验就是汽车发动的问题,这无疑让我们把目光放到了双环SCEO的启动性能上。我们也知道许多的汽车都会经过低温标定试验以达到汽车能够在低温下正常启动的技术水平,但是试验也不能全面的说明问题,实际性能才是最好的证明。西藏、珠穆朗玛峰大家并不陌生,不仅因为其是世界屋脊,还因为它超低的的气温!然而能够登上西藏、攀登珠穆朗玛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却只有双环SCEO这一款,这个不争的事实给了持怀疑者最好的一个答复。双环SCEO经过多项的技术指数磨合,在冬天行驶启动不但不成问题,还能比其他的同级别车省下1个多油,这岂不是更妙。

  气温低的情况下,对汽车的密封、内饰也是一大考验。双环SCEO又有什么特殊之处呢?看到双环SCEO觉得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你仔细观察发现在细节之处更加注意、更加完善!双环SCEO的门框密封采用的是双密封条、车体上一条、车门上一条,密封的效果非常好,另外SCEO的内饰整体采用热压、针织而成,这比胶合而成的要牢固的多,无论是低温、还是高温都非常结实。

  另外,冬天还有一大特点就是下雪,雪水融化、气温低,道路上就很容易结冰,这无疑给汽车的通过性能和安全性能提出了更大的考验。双环SCEO采用ABS+EBD智能电子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做出及时的系数调整,大大降低了不同路况给汽车行驶带来的麻烦,并且SCEO采用一体化强化底盘、与三菱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轮胎规格特点抓地能力很强,使得SCEO行驶稳定性、制动性能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但是一旦在冰雪路上发生交通状况,对于汽车安全系数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前,一位吉林的双环SCEO车主,因为冰雪道路上开得太快导致汽车发生侧翻,据车主介绍:当时SCEO在路边翻了两圈,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车里爬出来的,事后没有多想,等他平静下来才发现SCEO的车身结构真是太好了,要不然他早被卡在里边了!这足以说明冰雪路上汽车安全的结构车身是多么的重要。

  对于冬天这种特殊的环境下,能够开上一款舒心车、放心车,对于低温、寒冷环境中的出行人来说无疑是一剂宽心丸,双环SCEO绝对是SUV爱好者冬天的一个好帮手,让他们在奔波路上应对自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