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专业车手韩寒详细解说选择爱腾五大理由

韩寒
韩寒

  相信韩寒这个名字对于“80后”的年轻人来说都不会陌生吧,如今作为专业车手的韩寒在赛场上身经百战,对车辆的认识也有一定的高度,想必他的择车标准也很挑剔,一般的车不能轻易入得了他的“法眼”。最近有消息说,韩寒欲购买一辆双龙爱腾作为自己的座驾,而且他也已经试驾过了,感觉很满意。究竟爱腾有什么样的表现能赢得韩寒的青睐呢?就让我来分析一下韩寒选择爱腾的几大不得不说的理由。

  理由一: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如今的消费时代,市场竞争正越来越体现为品牌的竞争,在消费者心中,品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双龙汽车一直坚持在SUV品牌文化上的追求与塑造,“纯粹、信念、征服”是双龙汽车传承至今的品牌精神。双龙汽车以其先进卓越的科技、引领前沿的设计树立了“世界级SUV专家”的品牌形象,并且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铸就双龙SUV产品世界一流的领先性能与安全品质。

  理由二:Crossover的设计理念

Crossover的设计理念
Crossover的设计理念


  Crossover就是指跨越,跨界的意思。身兼多重身份的韩寒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跨界小子”。爱腾就是以Crossover设计理念将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新颖独特,充满活力。对于年轻有为的中产阶级时尚新贵来说,拥有一辆色彩丰饶的爱腾驰骋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可以同时满足他们引领时尚又彰显个性的需求。精心而作的细节处理,让爱腾兼具跑车外型、科幻内饰与运动风格,首次将SUV的魁梧身材和时尚流畅的线条融合在一起,在世界范围内首创了跑车化SUV风尚。

这一点十分符合韩寒鲜明的个人气质。

  理由三:先进的动力性能

  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出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引擎,融合共轨喷射及可涡轮增压等技术,成功的通过奔驰最严苛的“Engine Development Process”引擎品质认证,成为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动力系统。第三代发动机拥有灵活的电子控制系统,对正时和喷射压力的控制在发动机各种工况下都能够获得低排放和高效率。爱腾2.0L排量的发动机,可输出141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更可达惊人的310牛.米。排放也达到了欧IV标准。

  理由四:超强的安全性

  现在,理性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并把这个因素放在了外观和内饰之前加以考虑。爱腾装备的超硬高刚性车架是其安全保护的第一道防卫线,在正常环境下,它可以非常有效地吸收路面震动,使行驶平稳而又安静,并可以延长车辆寿命。当发生碰撞时,车架的三层结构防止发动机进入驾驶室内,从而保证乘员安全。为驾驶员和前排座乘客配备的安全气囊,在发生意外时也起到了辅助保护作用,双侧气帘能够保护车内所有乘客减少头部碰撞伤害。 而ABS+EBD更成为爱腾的标准配置。

爱腾内饰
爱腾内饰

  理由五:舒适的驾乘感受

  爱腾的悬挂系统,前部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在任何路面条件下均能保持表面接触稳定,保证乘坐舒适与驾驶平稳。后部采用的5连杆悬架系统,能够有效的分散路面震动,使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让其他许多乘用车都难以媲美。爱腾的悬架系统还有效的分散了各连接部位在越野时会受到的剧烈冲击,更有助于延长车辆寿命。

  爱腾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变速箱与T-Tronic 6速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模式,适应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5挡手动变速箱换档柔和且反应灵敏。T-Tronic 6速自动变速箱经过精心调校与高性能XVT发动机匹配,而且还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韩寒试驾后,也连连称赞了爱腾优异的性能,他说到:“爱腾是款很有个性的SUV,专业SUV的刚健与时尚轿跑车的流畅完美地Cross在一起,奔驰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很强,在低转速时就能有强大的扭矩输出,起步很迅速。其通过性、舒适性和操控性都非常地好。采用T-Tronic手自一体6档变速箱使换挡很平顺,没有顿挫感,加速也更快。更关键的是让我体验到很好的驾控乐趣。”双龙爱腾具有个性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性、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超高的安全性,加之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已经“征服”了韩寒这样专业车手的挑剔眼光,那么还打动不了您吗?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