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新宝马Z4双座跑车采用可折叠的硬顶敞篷

  所有喜欢敞篷跑车的人,都一定会对宝马Z系列跑车印象深刻。现在,宝马敞篷跑车重返车坛,新一代BMW Z4已经诞生。新一代BMW Z4双座跑车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

  新一代BMW Z4拥有超长的发动机盖和轴距、硕大的车轮拱罩、简短的前后悬伸。

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硬顶只需20秒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

  新一代BMW Z4有三款直列6缸动力单元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到225千瓦不等,三款动力单元均采用多项高效节油技术: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高精度汽油直接喷射技术、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附加装置按需管理系统、图谱控制型机油泵等。三款发动机均提前达到了尚未实施的EU 5(欧洲5号)排放标准。

  BMW Z4 sDrive35i装备7挡运动型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使牵引力发生丝毫中断。与手动变速箱相比,它可以使BMW Z4已经极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BMW Z4 sDrive30i和BMW Z4 sDrive23i则都装备6挡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