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敢与SUV比空间 BMW X6 8月进入中国市场

  继BMW X5在中国上市之后,今年8月全能轿跑车BMW X6以其灵动而富于创新的设计准备进军中国市场。它的出现将一改轿跑车小空间的设计风格,超大的内部空间足可以和SUV相媲美。此外,BMW X6强劲的动力性和完美的操控性将带给驾驭者不同的快乐体验。

宝马X6

  调动你所有的感官

  见到BMW X6,带给你第一眼印象就是动感、灵动的外观设计,作为一款全能轿跑车,BMW X6的出现给宝马家族增添了新的活力。BMW X6沿袭宝马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优雅的车身结合车顶到车尾的流畅线条让整车更加时尚更加轻盈。车轮轮廓的设计更强调了整车的力量与速度。打开车门,座椅仪表盘和车门门板的一体化真皮设计让你在驾驭中感觉舒适与柔软。听觉上,高质量车载娱乐系统成为BMW X6提供给驾乘者休闲与享受的最佳条件。BMW X6将从视觉、触觉、听觉等方面让你感觉它的与众不同。

宝马X6
X6 xDrive50i

  弹性和动力的经典组合

  BMW X6采用3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加上弹性与动力的有机结合,让BMW X6的动力输出达到306马力,而且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BMW X6发动机性能最为强大,其百公里油耗为12.1 升。BMW X6配备6挡运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你选择手动模式,该车的反应会更加迅捷,油门响应更加紧凑。此外,BMW X6还装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在转弯方面独具优势。它的驱动力可以分配到左右两侧后轮,提高了转向稳定性和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有效配合,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保证灵活性和准确性。

  拥有SUV一样的大空间

  BMW X6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多功能性,传统轿跑车更加强调外形的设计,流线、圆润的外观往往会影响汽车的内部空间,但是BMW X6却不同,它的多功能性就是体现其内部空间的延展性,当所有座椅都被使用时,BMW X6全能轿跑车能提供除座椅外的570升超大行李空间,如果折叠后排座椅,行李厢空间可达到1450升,这样超大空间的设计足以和SUV车型相媲美,比如,丰田的汉兰达是人们熟悉的中大型SUV,汉兰达的尺寸为4785/1910/1730mm,其空间大小和BMW X6相近,这足以说明BMW X6拥有超大的空间。

  5家店接受预订

  据北京德宝汽车销售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说,BMW X6将于今年8月进入中国,9月开始上市销售,目前只有北京和上海五家宝马进口车销售公司接受BMW X6的预订,他们是其中一家。BMW X6价格定在97万元,对于想选择高端车的消费者来说会有更多的选择,这款车的定位更偏向于男士,和SUV一样的超大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方便。预计样车要到8月中旬到店,现在开始接受预订。□ 本报记者/刘晓菲

  BMW X6配置表

  尺寸:4877/1983/1690mm

  排量:2979.0cc

  油耗:12.1升/百公里

  动力:双涡轮V8发动机

  车身重量:2145kg

  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最高时速:240km/h

  轴距:2933mm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