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中华骏捷“兄弟连”本周即将再添新兵

  从宝马3系、卡罗拉等全球经典车型的发展历程来看,在一个成熟车型的基础上,可以开发出多款覆盖不同细分市场的新车,这也是保持汽车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以宝马3系为例,宝马3系旅行版、宝马3系两厢等都是在原有宝马3系基础上开发的新车型,完善的车型体系以及在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使得宝马3系能够保持30余年的畅销,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000万辆。

  日前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作为自主品牌首款Wagon轿车,在中华骏捷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中华骏捷Wagon将于本周上市。中华骏捷、中华骏捷FRV等车型上市后优异的市场表现,使得各界对于中华骏捷Wagon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更充满期待。

  中华骏捷“兄弟连”车型相继入市

  随着社会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以及国内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具备节能环保、空间宽敞、精品超值等诸多优势的车型逐渐成为汽车市场发展的新焦点。在中华骏捷取得成功后,华晨汽车致力于在原有车型品牌的基础上推出新车型,希望借此保持中华骏捷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而中华骏捷FRV上市后的优良业绩,也为中华骏捷Wagon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埋下了伏笔。

  被誉为“国民大众车”的中华骏捷FRV,是华晨汽车整合了全球化的供应链、生产设备,并且以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研发体系、设计标准打造了中华骏捷FRV具有国际水准的精品“大两厢”。

  而作为继中华骏捷、中华骏捷FRV之后的又一“力作”,中华骏捷Wagon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首款Wagon轿车。据悉,Wagon轿车在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市场非常畅销,其销量已经达到欧洲中高级轿车市场总量40%左右,是当之无愧的主流车型。在国内市场,目前已有凯越马自达6相继推出Wagon轿车,而中华骏捷Wagon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设计理念等方面的诸多优势,使得中华骏捷Wagon的上市将有望带动国内Wagon轿车市场的兴起。

  中华骏捷Wagon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中华骏捷Wagon外观设计由意大利知名的宾利法尼亚设计公司完成,整车外观造型尽显欧陆风格,线条流畅、大气、时尚;在空间设计方面,中华骏捷Wagon的后排座椅,增加了4/6可分、翻、拆功能,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可以全方位满足各种需求,巧妙的将轿车理念与旅行车理念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展示了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的自我主张。

中华骏捷Wagon
中华骏捷Wagon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华骏捷Wagon是一款高品味车型,其所具备的“高附加值”特性,体现了消费者对于完美生活的追求。

中华骏捷Wagon内饰
中华骏捷Wagon内饰

  从中华骏捷到中华骏捷FRV,再到即将上市的中华骏捷Wagon,中华骏捷“兄弟连”的不断“壮大”,在完善中华品牌车型体系的同时,也能够满足各细分市场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如今,中国车市已经进入“市场导向”时期,汽车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依靠与时俱进的创新,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而中华骏捷Wagon的推出,无疑有助于保持中华品牌的可持续竞争力,进一步深化中华品牌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