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中华骏捷Wagon亮相 广州热身年底上市

  本报讯在11月18日广州国际车展上,作为华晨汽车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经典车型——中华骏捷Wagon闪耀亮相,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士透露,中华骏捷Wagon预计年底将在全国同步上市。

  据悉,中华骏捷Wagon延续了中华骏捷的前脸造型,尽显欧陆风格;掀背式尾门配以重新造型的尾灯,使整车更加时尚;带天线的车顶尾鳍以及电动式车窗等中高级车中的配置,更显出整车的高档。
此外,该车还具有4700×1800×1450(mm)的宽大车身,仅长度就超出中华骏捷52mm。它的后备行李箱空间更是达到了1200L,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动力方面,中华骏捷Wagon的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了三菱技术4G93发动机与中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调校的底盘,保证了中华骏捷Wagon优良的欧洲血统;而欧Ⅳ的环保标准,经济的燃油排放,更让消费者用车无忧。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