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我说我是MINI逗你玩! 晶锐生活启程式

  话说公元2008年12月22日,远看似MINI的神秘车辆出现在了广州某地,它耀眼,它靓丽,它活泼,它让人爱不释手……它就是Fabia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一款A0级高端小车。

  Fabia晶锐主打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5款车型售价为8.19万元-11.79万元。

其中,1.4L手动晶致版8.19万元、1.4L手动晶灵版9.29万元、1.6L 手动晶灵版9.79万元、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1.29万元、1.6L手自一体晶享版11.79万元。

  很多人都对Fabia晶锐的外貌青睐有加,小记也不例外,当某次车展上惊鸿一瞥后,小记就有点晕头转向了,酷似MINI的外观实在惹人喜爱,国内唯一一款双色混装车型的名号着实让人对其肃然起敬。

  从此,Fabia晶锐的“有色”生活就启程了,一种车型 8种颜色,除了白色和银色外,其他6种颜色均可搭配独特的白色车顶。除了“酷”,小记还能说什么?

  虽小虽精致,Fabia晶锐却有着其他A0小车不曾有的“硬派”。硬派的外观,虽然和MINI相似,可Fabia晶锐的轮廓却刚毅有力,犹如外太空的某种机器化载体。硬派的品质,在Fabia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首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精品车型,Fabia晶锐的车身结构设计、车身材料以及制造工艺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加上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安全保障自然也属于硬派作风。

  Fabia晶锐的“心”也大大地“硬”,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罕见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其领先科技带来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成为保时捷、宝马、奥迪和大众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高档轿车才配备。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