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不畏严寒 四川白领后子门车展火爆落幕

  上周末,由本报主办的2008首届四川岁末白领“车房一体”购物节在成都后子门体育中心完美上演,展会的3天时间里,来自成都四面八方的汽车经销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实惠的购车机会,而消费者也很好地在本次车展上释放了元旦之前最高昂的购车激情。

  新车比比皆是

  本次车展上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展示的新车非常多。年底是众多汽车生产企业推出新产品最密集的时期,而在这个时候举行的车展自然成为了他们和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时机。长城炫丽吉利熊猫、标致207、比亚迪F0等上市不久的新车纷纷到场。

  这些新车选择在本报的车展上首次和成都消费者见面,让本次车展成为了新车的海洋。一位来自绵阳的消费者告诉记者,最近上市的新车太多了,买车有种选花眼的感觉,这个时候能够通过一次车展全面地对比这些新车,也给大家买车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展车集体亮相

  除了众多的新车,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主流车型都在本次车展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它们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为成都消费者提供购车优惠。从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到几十万元的豪华轿车,从大众化的家庭轿车到个性化的越野车、休闲车、跑车,本次车展就是一次汽车市场的大检阅,喜欢什么车型的消费者都能在车展上找到让自己停下脚步的地方。

  在本次车展上,很多汽车经销商都以集团的形式参展,建国汽车、港宏集团、申蓉集团、西物集团等,他们把旗下所 有的汽车品牌悉数带到了车展,也让本次车展的展示车型更加齐全。

  看车看也过瘾

  本次车展的3天时间里,现场可以用火爆来形容。这些消费者并不是都会在车展上购车,但是他们对汽车的关注让我们看到了汽车市场的潜力。一些消费者甚至告诉记者,虽然还没有预算要在近期买车,但是看一看也对自己以后购车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王先生带着自己的家人在车展上逛了一圈又一圈,对比着各种各样的车型,当记者问到他是不是即将买车的时候,他的回答让记者吃了一惊,原来他现在还在驾校学习开车,到车展看车是为了给以后买车做好准备。

  他告诉记者,可能会在明年买车,今天来逛车展是因为这里的车型很齐,可以对比各种车型。 早报记者 吕越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