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大河车城》2008 春季车展完美落幕

   新车名车交相辉映


  对全省广大车迷而言,每年春秋两季举行的大河车展无疑是中原车坛的盛大节日。琳琅满目的靓车、气势恢宏的展台、丰富多彩的演出、风情万种的车模,给这场盛大的节日披上了绚丽的外衣,更让千百个家庭在大河车展上挑选到中意的爱车,跨入有车族的行列。

  本届车展同样也不例外,参展车型囊括了从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到几十万的豪华轿车,从大众化的家庭轿车到个性化的越野车、休闲车、跑车,本次车展堪称对汽车市场一次“大检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多款新车借车展“河南首发”。

  多款新车首发

  本次车展上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新车多,由于三、四月份本来就是众多汽车生产企业推新品最密集的时期,而在这个时候举行的车展成为了新车和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时机,因此,本次车展成为近期上市的新车集中展示的舞台,更有多款新车型打出了“河南首发”旗号。

  上海大众旗下一款A级新车——Lavida 朗逸,自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后,便成为媒体与消费者广泛关注的焦点。作为上海大众汽车耗时三年的殚精竭虑之作,Lavida朗逸俊朗时尚的外观在第一时间就抓住了众人的眼球。虽然真车未能亮相本届车展现场,但上海大众现场准备了丰富的资料与图片,再加上销售人员的细心、专业的讲解介绍,同样赢取了众多客户的“倾心”。上海大众华中销售中心市场副总耿少锋向记者透露,朗逸很有些“小辉腾”的风采,车展短短三天时间,Lavida 朗逸已收集到了800余个潜在客户,足见这款车对于公众的吸引力,他相信朗逸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后会对国内A级车市现有格局产生强有力的冲击。

  上海通用别克的展台上,尚未在国内上市的新凯越惊艳亮相,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新凯越从别克的DNA上跨了一大步,内饰和外形都是新的,底盘做了大量的调校更新,它给人的感觉更像一部欧洲的车子。新凯越在制造工艺上又有所提升,新凯越在整体上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上海通用别克展台的销售人员忙着向围观的众多看车者细心讲解。

  而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的凯迪拉克展台前,一辆时尚红的08款凯迪拉克CTS成为“长枪短炮”聚集的焦点,快门声此起彼伏;长安铃木展台上,精彩的热场演出之后,汽车厂商为众人瞩目的新车——长安铃木08款天语SX4三厢掀起红盖头;此外,长安汽车志翔、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一汽马自达劲翔、东风标致两厢307、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东风日产逍客、雪佛兰新乐骋、比亚迪F6等众多新近上市的车型也纷纷炫目亮相……由于看好大河报车展的超高人气,加之处在车市“五一”销售的重要节点上,各汽车厂商纷纷选择在车展现场着力主推新车,这成为车展上的另一道“新景观”。

  豪车相映生辉

  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德国大众等诸多名车到场,令众多车迷眼前一亮,忍不住与这些名车“亲密接触”一番。

  在凯迪拉克展示区内,记者注意到,很多观展者忍不住伸出手去触摸这些世界顶级豪华车。赶来看车的许先生则拿起照相机对着08款凯迪拉克CTS不停地按快门,他说要把这些照片存进自己的电脑做桌面背景。河南新凯迪公司的总经理董军告诉记者,这次车展上凯迪拉克旗下的最新车型——08款凯迪拉克CTS可以说是“河南首发”,他希望借着此次车展,能让凯迪拉克高档豪华车型被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了解。

  “真是漂亮啊,快给我拍个照。”一位女士边在米黄色的敞篷甲壳虫前摆造型,边招呼着男友按快门。在德国大众展区内,很多女士围着甲壳虫羡慕不已。“什么时候能买辆这样的车就好了。”不少女士看着这款心仪的车感慨道。“车展这几天,我们这儿的人流就没断过,我们这里可能是车展人气最旺的一个展位了。”河南国际汽车的销售人员对车展现场的人气甚是满意,也为自己带来的参展车型能受大家热捧而高兴。

  同样,在讴歌、雷克萨斯展台前也是观者如云。雷克萨斯旗下的ES、RX350等数款车型在车展现场也备受追捧,驻足观看、车前留影、前来咨询、索要资料的观展者在其展台前流连忘返,使其展台一直“人满为患”。以“运动豪华”理念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携旗下车型TL、RL、MDX全力冲击本次车展,带给观展者不小的震撼。“‘讴歌’这个品牌我的确是第一次听说,但通过对车辆的了解,发现这款车的确非常不错,尤其是它倡导的运动豪华车理念很吸引我。”私营企业老板林先生在仔细了解了讴歌后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外,参展的还有进口现代旗下的新胜达、维拉克斯、雅科士、雅尊;进口起亚旗下的索兰托、威客、欧菲莱斯、新佳乐等。对于喜欢酷车、名车的车迷来说,这场流光溢彩的车界豪门盛宴,让大家大饱眼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