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标致207被警方“相中”100辆成巡逻警车

  本报讯近日,100辆东风标致207被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中,已成为巡逻警车正式交付使用,这种以蓝白相间的警车徽标,将成为行驶在湖北省大街小巷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悉,据湖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采购的100辆巡逻警车,全部由东风标致207车型改装而成,将服务于湖北全省所有高速公路管理巡警支队,给广大市民以全新的社会安全感受。


  “能为保护市民贡献力量我们感到十分光荣!”神龙汽车公关部副部长张文德兴奋地说, 东风标致207在强调动力、操控优势的同时,更关注外观、空间、内饰等方面的提升,更强化了驾乘舒适性。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的路况特点,东风标致207的悬架系统经过了特殊的调校,车桥、减震器、前后梁都以减震为目的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并经过数万公里的苛刻道路测试。完备的安全装置让207在安全性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相信它将成为交巡警们的得力拍档。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