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上市 > 乐驰最新消息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邬彭年致辞

  邬彭年: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再过几天,我们将送走不平凡的2008年迎来新的一年。新年伊始,一系列的新的汽车法规即将实施,这对我们汽车业将要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汽车市场将受到消费者更多关注。

我们的产品也遇到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背景下,我们的新乐驰于今天正式上市,我谨代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知道,新乐驰是上汽通用五菱进一步把握微轿市场走向,崇尚微轿汽车消费者的需求,扩大整车动力性,将动力与能耗的矛盾有效解决。全面超越消费者期望的高性能微轿。新乐驰是在旧乐驰上的突破和创新,不仅是动力上的创新,更是微轿产品的全新定位。体现了微轿产品的新价值。其新反映在高动力性、高经济性、高品质、价格便宜和高安全、实用性等几大方面。

  新乐驰里面有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1.2的排量几乎具有1.4的动力。在拥有全新动力同时,其动力性也进一步升级。另外,我们提出品质的概念,新乐驰在品质提升的同时,价格却调整不大。这也标志着微轿向精品化迈进。上汽通用五菱始终致力于成为微轿型汽车的国内领先、国际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新乐驰作为我们在乘用车方面的车型,企业对其寄于厚望,希望把它做成超越消费者期望,最具经济动力性的微轿车。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不断改进和改善我们车的营销渠道,已建立了独立的乘用车生产制造体系、采购物流体系,以及国内的销售网络体系。目前,乐驰专业销售网点近百家。这些都为新乐驰今后良好的市场前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希望新乐驰的动力升级和突破上市,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驾驶乐趣。更希望新乐驰倡导的创新精彩的理念,能够感染那些年轻、时尚的人群,得到他们的认可。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谢谢。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新乐驰通过邬总的介绍我有一句话印象非常深刻,邬总提到这是经典之上的突破与创新,通过这句话我们可以有理由有更多的期待。这是一款让我们拭目以待的新车产品。首先让我们用另外一种形式体验一下新乐驰创导的理念是创想精彩,请欣赏一段创新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