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众星荣耀见证全新奥迪A4L上市盛宴(图)

    11月16日,北京国家体育馆内——幻境般的都市建筑鳞次栉比,不断轰鸣作响的引擎声刺激着人们的听觉神经,炫目的光束、四溅的水花、游弋于城市边界的轿车,漂浮在空中的场景既真实又虚幻,一辆辆飞驰而过的全新奥迪A4L从身着红裙的张曼玉身旁仿佛破幕而出。一对LED飞翼日行灯如双目般闪耀炯炯光芒,随一辆全新奥迪A4L的轮廓渐渐清晰并缓缓驶入人们视线,场内顿时为其独有的动感与炫魅爆发出无数赞叹。他来了——全新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与全息影像技术中的破幕而出的奥迪车辆同台亮相

  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的国家体育馆内,“进取•超越想象”全新奥迪A4L上市盛宴正在上演中。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国际著名影星张曼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影视歌多栖艺人立威廉、著名导演孙周和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以及香港知名艺人梁咏琪、当红主持陈鲁豫、李浩霖等文艺界名人,与到场的全国数百位媒体代表一起见证了全新奥迪A4L的耀世登场——开创性的技术、动感的设计和优异的制造工艺,共历了一场充满创造力与超越想象力的品位之旅。


摆放在Audi Bar 内的全新奥迪A4L,优雅的车身线条展现出奥迪品牌的无穷魅力

  如果说开场时夺目灯光中若真若幻的奥迪A4L全息影像展示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那么同时现身在虚幻影像中一席红裙且亦真亦假的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国际著名影星张曼玉则更加炫魅多姿。只见她轻盈的身姿围绕车身周遭灵动地跳跃着,如魔法般地轻舞手指就让车辆逐一地从观众眼前消失,当嘉宾们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盯着Maggie时,她又神秘地嫣然一笑,轻轻地化作一抹烟尘随风而去,独留一辆真正的全新奥迪A4L在舞台上。现场观众无不为Maggie与全新奥迪A4L默契的表演而称奇,更为奥迪品牌利用的高端全息影像技术营造出谜幻般的效果所折服,爆发出阵阵贺彩声。


利用全息影像技术完美亮相的全新奥迪A4L与张曼玉

  随后,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亲自驾驶的全新奥迪A4L携“真人版”的张曼玉登上舞台,经过与全新奥迪A4L的亲密接触,张曼玉表示,“这真是一款很棒的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对用户极具吸引力,我希望可以在北京的街头很快看到它的身影。”当谈到全新奥迪A4L的用户群体特征时,Maggie认为,“这款车的用户人群应该是姿态优雅,厚积薄发的,面对挑战,他们总会表现出超凡的镇定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国际著名影星张曼玉小姐对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全新奥迪A4L充满期待

  而新晋奥迪英杰汇成员立威廉,还为本次活动带来他第一首中文歌曲《爱是流动的》,动情的演唱,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奥迪英杰汇新晋成员立威廉在全新奥迪A4L投放仪式上激情演唱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接近尾声时,舞台上空出现一个由上千光点组成的巨大的奥迪Logo,尊贵、耀眼且动感,它飞向观众的一刻,展现出奥迪品牌勇于进取、奔向未来的信心。而奥迪品牌为此次全新奥迪A4L发布首次大规模使用的光学幻影技术,不仅带给到场嘉宾不可磨灭的记忆,更再一次显现出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最后,整场活动在香港知名艺人梁咏琪《中意他》的歌声中结束——“中意他,我的世界起了大变化,心中总会有火花”,悠扬乐声中传递出的信息,相信将会是广大消费者对全新奥迪A4L的认可与肯定。而这场充满艺术创造力与动感激情四溢的盛会,也将被每位亲历者铭记,并再次证明了奥迪品牌在世界高档轿车市场中昂首先行的进取之心。

  香港最感性艺人梁咏琪小姐用甜美歌声打动每一位现场嘉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