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湖南常吉、怀新等多条高速结冰 事故频发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二十三日电(丁钰凤 雷坤平)一日之间,三湘大地变了脸,湘南冰冻,湘北遇雪。湖南多条高速公路结冰,交通事故频繁发生,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

  自二十二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湖南省气象台首次发布今冬以来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息,常吉、潭邵和怀新等多条高速公路出现结冰现象。

  今日凌晨,邵怀高速公路不少路段再次结冰,冰层最厚达到八毫米。部分车辆在行经这些路段时,因车速过快、轮胎打滑等原因发生侧翻和撞护栏事故,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支队邵怀大队了解到,从早上七时起,沪昆高速公路湖南段多处发生交通事故。其中邵阳洞口收费站西行四千米处的纵向大桥上连续发生两起事故,由东往西方向的一辆车侧翻后横在路中间,一度造成过往车辆通行缓慢。

  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迅速启动交通安全管理紧急预案,安排警车在路面上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巡逻,加强对易结冰路段的巡逻管控,并打开警车显示屏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