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贵毕公路特大交通事故 多人未脱离危险

   23日清晨8时许,贵州省内贵毕高等级公路黔西段发生一起面包车与重型货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导致7人死亡、4人受伤。至21时,还有2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现场交警介绍,当时一辆从贵阳开往毕节方向车牌号为贵AV6406的面包车行驶到黔西段67KM+650m处时,与对向行驶的渝CE0700重型货车相撞,面包车上6名乘客当场死亡,1人因伤势太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4人已送往黔西县中西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包括面包车司机在内的两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现场交警介绍说,失事面包车涉嫌超员无证载客运营,核载乘客数仅8人的面包车内有11个人。乘客大多在贵阳市内不同地点上车,为躲避交警检查,该车凌晨4时就从贵阳出发,行至黔西段67KM+650m,离目的地70公里处发生碰撞。

  据了解,贵州省毕节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该起特大交通事故,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除对伤员采取多方救助外,在当天下午召开了交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向全市通报该起事故,要求相关单位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整顿。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