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江淮同悦荣膺"网友首选自主品牌小型车"大奖

  23日,在业界媒体具有极大影响力的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中,江淮新上市产品同悦轿车荣获了含金量极高的“网友首选自主品牌小型车”,本奖项依据“完全尊重网友的意见,真实还原网友的声音”的原则,成为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区别于其他媒体评选的一大特色,也赋予了本奖项厚重的真实性和说服力。

  获奖理由中这样写到: “同悦”、“同悦RS”汲取了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 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两厢版同悦RS时尚、灵动、活力十足,对于都市年轻一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众多网友极力推荐同悦为首选自主小型车表现了消费者对上市刚一个月的同悦轿车高度肯定和江淮轿车品牌的极大信任。

  22日,在2008中国(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中,江淮宾悦、同悦双双捧杯,分别荣获“年度最佳中级汽车”和“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殊荣,成为最大赢家。

  年终已至,各类行业奖项纷纷酝酿出炉。在此收获的季节里,江淮轿车虽是轿车行业“新兵”,但所受关注与推崇并不逊其他品牌。随着各地区、各主流汽车媒体、各大奖项的一一揭晓,江淮轿车旗下江淮宾悦、江淮同悦每每榜上有名,彰显出了江淮轿车的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