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驯服肌肉男 试驾福克斯TDCi 2.0运动版

  驯服肌力男,更得宠

  紧凑的台北市区、阳明山与北海岸来回之旅,这款整日陪伴的Focus TDCi四门运动旗舰版,不管行驶于道路还是停驻于路旁,黑白对比色彩与Kinetic Design动感美学设计,都让属于车系第二代的国产Focus TDCi,在经歷小改款工程后,各面向散发亮眼的活泼气质。


  若更深论传动本质,也能察觉跟旧款Focus TDCi截然不同的操控体验,印象中,同样是翻越阳明山到北海岸来回路程,在攻克绵延弯道路段时,密集的手排换档与踏踩离合器动作,肯定让驾驭国产Focus TDCi手排的人,像是跟2.0 TDCi柴油引擎联手爬山攻顶,接著站上山岗袒胸露背展现傲人肌力,彻底享受运动后,那股畅快淋漓的成就感。



  加入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后,国产Focus TDCi变得有些不同,跃跃欲动的2.0 TDCi柴油动力,依旧拥有热血活泼的肌力,但是,在Powershift加入后,彷彿被精心驯服,不再是迫不及待地狂放冲刺奔跑,而是转变成出游踏青般,让Focus TDCi斯文条理地悠闲移动!

  少了直来直往的传统手排,或许在驾驭操控上,不能满足手排本格派的的热血族群,但被Powershift双离合手排变速箱「驯服」的Focus TDCi肌力男,在台湾汽车使用习惯上,相信对偏好「自排」的主流家庭房车客层,还是鲜少有手排偏执的女性买家而言,小改款Focus TDCi将更为亲切得宠。(转自:U-Car)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