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节油“狮子王”争霸挑战赛开幕

  日前,东风标致节油“狮子王”争霸挑战赛在北京拉开序幕。在北京地区各家经销商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东风标致307冠军车主再次展开角逐。全国各分站的竞争也将紧随其后,由此产生的区域冠军将取得进军明年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据了解,东风标致节油“狮子王”争霸挑战赛活动于今年8月由东风标致携手各地区经销商联合开展,通过对东风标致307车主日常驾驶中的真实油耗进行全面评比,选出充分掌握节油技巧的车主给予奖励。

  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标致节油“狮子王”争霸挑战赛活动自开展以来,除各家经销商按期评出周冠军、月冠军之外,利用赛事之余还邀请冠军车主及相关技术专家为更多车主进行节油技巧与科学驾驶方面的培训讲座,近5个月内得到了东风标致307车主的响应。在收获更多节油经验技巧的同时,活动的奖品设置同样十分丰厚:周冠军、月冠军及年度冠军的获得者均可得到由各东风标致经销网点的维修基金作为奖励和回馈,而在明年总决赛中名列前十位的车主还将获得免费法国10日游的资格大奖。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