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汽南方深圳经典名车完美体验日结束

  12月22日,由深圳豪华汽车领军企业中汽南方集团主办、旗下各大品牌和各分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心跳体验驾驭人生”的第二届中汽南方深圳经典名车完美体验日在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完美谢幕。  

  豪车云集显高端风范

  本次名车完美体验日活动可谓豪车云集:除一向代表高端的劳斯莱斯外,传统的沃尔沃、路虎、捷豹三大豪华汽车品牌旗下S40、S80、XC90、C30、C70、神行者2代、发现3、揽胜、揽胜运动版、XJL、XF等全系不同排量、各有特色配置的高端车型悉数到场;同时,深圳区域独家经销的日系三大高端豪华品牌中的滨海讴歌4S中心尽遣旗下09款车系强者助阵,全新09款RL、MDX,而南方英菲尼迪也有全新跨界车型EX系列、FX系列、G系列、M系列等热销经典高端车型闪亮登场。

  来自浪漫之都法国的传奇经典品牌前法国总统希拉克御驾———进口C5和南方腾龙进口车型C4将在鹏城演绎着法式浪漫豪情。

  刚迎来一周年隆重庆典的深圳南方腾星奔驰4S中心为深圳消费者带来奔驰旗下经典S级、E级、C级以及刚刚上市全新的奔驰跑车系列。  

  全方位体验有利于认识汽车文化

  中汽南方经典名车完美体验日最大的亮点及传统是动静结合。除了安排为期2天的大型名车静态展示和观众鉴赏外,活动期间还重点规划设计了丰富多彩、平时难得一见的系列精彩高难度专业试乘体验和主题性能测试活动,根据不同品牌和测试重点将整个测试现场划分为几大互动区域:综合试驾区(测试项目:综合性能演示,测试车型:捷豹XF、沃尔沃XC90、奔驰Cclass)、越野体验区(测试项目:越野障碍通过演示,测试车型:路虎发现3、揽胜、揽胜运动版)、湿地体验区(测试项目:加速与制动性能演示,测试车型:infinitiG35、M35、EX35、FX45)。在为期2天的活动时间里,通过各项精彩环节的亲身体验和最新汽车技术的零距离感触,使车主对汽车文化的认识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中汽南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是一个不缺汽车的城市,缺的是汽车文化底蕴。而最有效的汽车文化传播和培育途径就是最大化的让市民接触到汽车核心理念的展示,通过举办专业汽车主题互动活动让消费者获取原汁原味的最新设计理念,并能够亲身体验这些新技术在汽车上的运用,从而形成自己对汽车的认识。这是汽车文化培育的基础”。

  为了最大范围、最有效的促进汽车文化的传播和培育,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将全部覆盖中汽南方集团旗下进口豪华品牌所经销区域,包括广州、东莞、珠海、中山、福州、天津等尚未举办的城市逐站开展,崭新的营销模式将对各地的汽车市场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