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励志之作 江淮宾悦获年度最佳中级车称号

    获奖理由: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轿车,宾悦秉承“经典·中庸”的设计理念,处处体现适度适用,不余不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宾悦大气稳重的外观,简约典雅的内饰,在强调人性化的同时,更加强调环保节能。

在众多中级车中,宾悦的发动机采用绿色材料,并可回收利用,同时动力操控也非常出色,众望所归成为2008年国内中级车的全新标杆。

    有着100多年汽车设计历史的意大利都灵,被称为“汽车设计国际之都”。为利用国际汽车技术资源,提升中国民族汽车的国际竞争力,2006年6月15日,江汽集团在都灵组建中国第一家海外汽车设计中心,这也成为江淮宾悦的最早诞生地。

    只是在一年前,江淮才搭上轿车的最后一班车。然而不到一年,江淮汽车的首款轿车———宾悦已遍布中国市场。江淮轿车虽是轿车行业“新兵”,但所受关注与推崇并不逊其他品牌。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上市之后,宾悦轿车继承了江淮轿车一贯的高品质传统,技术配置向国际一流水平看齐,外观设计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充分展现了自主品牌在C级车领域的不懈努力与最新成果。

    动力操控方面: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喷射技术的2.4L4GA1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3N·M。面向中产阶层,江淮轿车这样发动机搭载强调的不仅是运动性,而且是不急不躁、徐徐前行中不乏精彩的激情一刻;传承江淮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同时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适度平稳的动力输出与中产者一贯稳健的作风契合一致,悄然的澎湃也让内心享受怦然跳动的喜悦。

    安全方面:ABS+EBD制动控制模块、前后盘式制动器和交叉X型双管路液压制动让主动安全保障敏捷而有效;电子式预紧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发生碰撞时车体按照预先设计方向变形的“笼”式设计、采用高强度防撞杆及高强度钢板冷成型的前盖板及左右前后四个车门、特有四级吸能转向管柱、自动断油开关设计及轮胎安全提示,让乘客获得全面的被动安全保障。

    配置方面:自动恒温空调、前一体式自动灯光控制组合大灯、带遥控功能的中央集中控制门锁、巡航定速系统、数字显示倒车雷达系统、8向可调电动座椅、6碟DVD、8声道音响、双曲率电加热后视镜、钥匙防盗等标准配置,以及车载电话、GPS卫星定位系统等选装配置,在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尽显中级车适度豪华的自然属性。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