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寻宝宾悦生产线 江淮轿车"手拉手"工程启动

  10月11日,来自山东、江苏、浙江、安徽四省的70余位宾悦客户,走进江淮汽车,“寻宝”宾悦生产线。在现代汽车生产流水线寻宝,参与的宾悦客户在轻松、愉悦中,不仅感受到现代汽车工业文明的宏大风景与魅力风采,更感受到江淮宾悦生产制造过程每一道工序质量控制的严谨与细致。


  顾客满意度的市场统计表明:一个满意的顾客可能会介绍8个潜在的顾客,而这8个潜在客户又将形成4个真正的现实客户。一个抱怨的顾客却能影响到23个潜在的客户,而维护一个老客户的成本则只是开发一个新客户的1/10。真正的成本是老客户的流失,真正的利润是老客户的贡献度!


  江淮首款宾悦轿车自上市以来,以经典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以及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深获广大消费者青睐。为持续提升顾客对宾悦品牌满意度及忠诚度,江淮轿车以感恩用户为主题的“手拉手”工程出台。此次首批宾悦客户走进江淮汽车,也标志着“手拉手”工程的全面启动。


  据介绍,“手拉手”工程将面向现有客户,长期深入展开保修保养、维修服务、车辆免费检测、爱车讲堂、出版车主杂志、车友俱乐部、区域客户恳谈会等系列活动,在通过提高服务质量、保障用户安心使用的同时,与客户展开深度交流,体验江淮文化,感受宾悦关怀,以期求聆听用户真诚的声音,并通过已有用户向社会传达使用宾悦的舒心、快乐。


  11日上午,首批走进江淮汽车的宾悦客户分别参观了江淮轿车冲压、焊装、总装车间、江淮汽车研发中心及瑞风商务车厂区。众多客户在沿途搜集到包括焊接机器人、水性漆工艺、研发中心等6个重要参观景点的寻宝卡,并在下午的抽奖活动中获得了精美的礼品。通过此次活动,客户零距离接触到江淮轿车高精度、高科技生产装备,以及现场工人操作的一丝不苟。

  当日下午的交流会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代表对江淮宾悦的品质与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继首批客户之后,江淮汽车将陆续邀请全国其他地区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据悉,江淮汽车正在全面实施汽车整车和关键总成件的产品发展规划,将基本建成MPV、SRV及C、B、A、A0级轿车6大乘用车平台和4GA、4GB、4DA、4DB等4大发动机平台。继C级轿车宾悦之后,江淮A级轿车——三厢版同悦、两厢版同悦RS也即将全面上市。未来,江淮汽车每年都有3-4款乘用车新品种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