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同悦全球上市 王兆国视察江淮并亲试宾悦

  11月19日,在江淮宾悦轿车上市一周年、同悦轿车全球同步上市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的陪同下,亲临江淮轿车基地视察工作,并亲自试驾了宾悦和同悦轿车。王兆国对宾悦和同悦轿车的出色性能和驾乘舒适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江淮轿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他勉励江淮汽车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坚持自主创新与消化吸收相结合,闯出一条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发展自主品牌、参与世界汽车工业竞争的发展新路子,为安徽汽车工业板块的崛起、为中国汽车工业真正走向世界再立新功。


  王兆国副委员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江淮轿车生产线。江汽公司安进总经理介绍说,这条生产线集中了全世界最先进的高科技、高精度设备,冲压、焊装、喷涂、总装四大工艺的设备由日本荻原、德国库卡与申克、瑞典ABB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实现了在线检测的全智能化、全自动化,有力地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王兆国说,先进的设备,必须由先进的员工来操作,他要求江淮汽车公司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操作水平,确保产品质量。


  安进向王兆国副委员长仔细介绍了江淮乘用车的研发体系和产品开发理念。他说,江淮乘用车的发展思路很明确,就是“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目前,江淮汽车已经构建起四层次研发体系,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日本东京设计中心等多个全资研发中心,国内外专业研发团队近3000人。江淮的研发人员紧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并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完美融合,所开发的宾悦轿车、同悦轿车既有国际风格,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受到市场的欢迎。王兆国副委员长对此表示肯定,他说,发展自主品牌必须克服狭隘的视野,放眼世界,运用国际最新的汽车技术、人才、设备、管理为我所用,这样才能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王兆国副委员长还兴致勃勃地试驾了同悦轿车,对它中国风尚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舒适的乘座空间赞许不已。当听说宾悦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万辆、创下自主品牌C级车同期销量新纪录时,王兆国副委员长非常高兴,他说,自主品牌要走高档路线,非常不容易,但江淮汽车公司敢于向国际品牌挑战,而且还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精神可嘉,成果可贺。宾悦轿车的外形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乘座舒适,价格也很有竞争力,相信它一定会有更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在考察结束之际,王兆国副委员长语重心长地说,今年全球性的金融危机给我国的宏观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党中央、国务院及时采取了扩大内需促发展的强有力措施,中国经济将持续保持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自主品牌汽车目前虽然遇到了一些暂时的困难,但发展前景依然是看好的。他勉励在场的江淮汽车公司管理层和员工,要进一步发扬江淮汽车艰苦创业、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迎难而上,大胆创新,勇闯新路,为安徽汽车工业板块的快速崛起、为中国汽车工业真正走向世界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