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节油才是硬道理 江淮宾悦引领节油新趋势

  近两年,最牵动车市神经的莫过于日益高涨的油价了。作为消费者,油价涨不涨,只能是被动地接受,但选择什么样油耗的车,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应该说,单单比拼动力的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哪怕是中高级商务型轿车,除了考虑汽车的综合指数,例如外观设计、内饰空间、技术性能等,使用者也会把省油、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表现作为重要考量因素。

一辆外观优雅、彰显时尚品位的中高级轿车,配上为车主精打细算的节油功能,这样才能够叫做完美。

  而江淮宾悦正是体现这种完美的好产品,经过笔者2个月的使用,对于许多自主品牌的担心一扫而光,不但做工厚道细致,国产品牌饱受诟病的油耗问题也没有丝毫体现。

  轿车油耗理想与否,“心脏”至关重要。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件,江淮宾悦发动机源于日本技术,由江淮汽车公司与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联合优化设计,采用多点电喷、双顶置液压传动凸轮轴汽油设计,无论是高速和低速,油门控制的动力输出总是非常均匀,没有丝毫间断的感觉,这些都源自纳铁福的传动系统,它让动力系统发挥出色,发动机在3000转/分钟以内时,只有浑厚的翁鸣声。离合器间隙合理,整车尽在掌控之中。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动力充沛、平均油耗不到7升,一个排量2.0L的大个子,油耗和1.6L排量的车旗鼓相当,这个成绩让我非常满意。

  车的油耗不但体现在发动机上,也与其外观设计息息相关。静观宾悦,视线所到之处,尽是流畅顺滑的曲线和曲面组合而成的完美搭配,动感,大气,浑然一体。从前部看,造型新颖的前大灯,镀铬的横向前隔栅等,刻画出了宾悦神采飞扬的前部特征。从侧面平视,宾悦稳重又不失运动感,腰线采用饱满式流线型,从头灯至尾灯,一气呵成,处处散发出优雅的魅力。而宾悦的尾部设计同样新颖,流线型尾灯、多元化组合,与整车流畅的线条遥相呼应,不仅线条简洁,动感时尚,同时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可以有效增加高速行驶时尾部的下压力,提高行车的稳定性。应该说,前脸、双腰及尾部的合理设计,使宾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极佳的理想值,保障了相同油耗下的最佳效能利用。

  宾悦大气、优雅的外型,宽敞舒适的空间,配以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和人性化的悉心关怀,让即便是生活在如此繁忙的都市里的人们也能感受到贴心的呵护。相信选择宾悦的人和我一样都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也衷心希望自主品牌轿车都可以向宾悦看齐,全面提升自身的品质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