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北美车展新车热报 本田Insight量产车参展

  北美车展

  明年1月的底特律北美车展上我们还能够看到多少新车的身影?据悉,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影响,日本三菱日产铃木等公司确定取消参加今年的底特律国际车展。还好,随着车展日期走近,部分厂家公布了参展消息,让我们多少有了一点期盼。

  2010款雪佛兰Equinox

  12月21日,通用汽车发布2010款全新雪佛兰Equinox,这是一款融合了独特设计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该车搭载全新2.4升直喷发动机,能够实现同级车中最佳的高速路燃油经济性——每加仑30英里 (约为7.8升/百公里),比上一代Equinox提高了25%。预计全新的雪佛兰Equinox将在北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2010款Equinox预计将在2009年年中开始销售,共有LS、LT 和LTZ三款。

  该车共有两款全新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全新2.4升 Ecotec直喷发动机,功率182马力与全新3.0升 DOHC直喷V6发动机,功率255马力。

  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Equinox前后车轮轴距为2857毫米,但是车身比上一代车型的长和宽各增加了25毫米。同时,该车的前轮轮距更宽,提升了车辆的驾控性能。

  本田Insight量产车

  日前,本田宣布,将在2009年北美车展上展出混合动力专用车Insight的量产车型。该公司将设定低于现有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预定2009年春季开始在日本、美国及欧洲销售。计划年销售20万辆。

  Insight为5座5门掀背车,配套使用了排量1.3L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为使混合动力系统的环保性能进一步提高,还配备有辅助低燃耗驾驶的“Ecological Drive Assist System”。该系统通过协调控制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以及控制无空转时间及再生充电量来自动提高燃效。

  另外,该车还通过提示驾驶员燃耗情况,提供低燃耗驾驶的评分及建议,促进低燃耗驾驶。

  概念车BLUEZERO

  据国外媒体曝光,梅赛德斯将在北美车展上发布概念车:BlueZero。这款BlueZero概念车是基于B级别车型开发的并且将有三种款式。

  第一款叫做BlueZero E-Cell。它是由锂电池和一款电动发动机来驱动,拥有100千瓦的动力和320牛·米的扭力。但它只能提供大约100千米的一个两小时电力负荷。

  第二款是BlueZero E-Cell Plus。它拥有和E-Cell同样的锂电池和电力发动机,不同的是拥有一个内置的内燃机,用来帮助产生电力来为电池充电,这样的话就可以行驶更长的距离了,可达到600千米。

  第三款车型是F-Cell,是一款氢燃料电池车。梅赛德斯声称这款车将能提供相当于136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跟奔驰的2.0升柴油发动机是相同的,同时又是零排放。

  斯巴鲁力狮概念车

  日前,斯巴鲁宣布在北美车展上向全球首发全新的斯巴鲁力狮概念车,以纪念力狮轿车诞生20周年。

  北美车展上的力狮概念车使用一台低重心的3.6升水平对置引擎,动力由均衡四轮驱动系统传递到四个车轮,该系统具有相当高的可靠性。内饰的设计则着眼于高度的舒适性。

  V10版奥迪R8 5.2 FSI quattro

  下月的北美车展上,奥迪将首发全新的V10版R8,这款官方名称为R8 5.2 FSI Quattro的跑车将是R8量产车型中最快的一款。R8 V10搭载一台与兰博基尼G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ardo LP560-4相同的5.2升V10引擎,不过最高功率被设定在525马力(LP560-4顾名思义为560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可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或R Tronic半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车速可达316km/h。V10版R8的油耗为百公里13.7升,比V8版的百公里11.8升略高一些。R8 5.2 Quattro的基准售价为14.24万欧元。

  沃尔沃S60概念车

  在北美车展上,沃尔沃将会展示最新的S60概念车,这款车将展示众多未来科技特色并且强烈暗示了在2010年量产车的一些特征。

  沃尔沃表示许多在这款概念车中体现的特色将会出现在量产版本里,但作为一款真正的概念车,它所拥有的很多元素还是不能被量产的,比如两个在一起的类似微型海盗船的前灯。

  此款概念车的全新安全措施将被量产车采用。被称作碰撞警告的系统会用声音警告和一个闪烁的红灯来提醒驾驶者,减低碰撞的可能性,如果驾驶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话,系统会自动地启用全部制动功率来刹车。

  华晨汽车将首次参展

  据悉,华晨汽车公司将首次参加北美车展,为进军北美做准备。与此同时,比亚迪也将参展。据了解,与长丰汽车一样,此次参加北美车展的也是华晨在海外的经销商,尊驰、骏捷、酷宝和骏捷FRV共4款车在车展上展出。

  据了解,比亚迪和华晨的展位将从原先计划的科博中心地下韦恩(Wayne)厅,挪至主层的底特律厅,和通用雪佛兰、别克、福特、斯巴鲁、起亚、马自达、沃尔沃近邻,丰田、克莱斯勒、奔驰、宝马、本田、现代等国际知名企业也均在底特律厅参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