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山西省公安局破获系列杀害出租车司机案

    新华网太原12月28日专电(记者)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近日成功侦破“1124”系列杀害出租车司机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11月24日至30日一周时间内,大同市连续发生3起出租车司机被杀害并抛尸荒野的恶性案件,严重危害了社会治安稳定。

  大同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严密的摸排调查,于12月19日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赵兴林(男,22岁,四川德阳市人)和文林(男,22岁,四川德阳市人)。

  犯罪嫌疑人交代,11月24日、28日和30日,二人以打车为由,将3名出租车司机引至城乡接合部的偏僻地,其中一人假装付钱,另一人以宰羊刀将司机控制,抢劫车上的钱和手机后将司机残杀,抛尸荒野。二人还如实交代了今年6月27日使用同样手段将出租车司机张某杀害后弃尸南郊阳河坡村的犯罪事实。

  警方提醒出租车司机,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检查车内安全防护栏和通讯设备是否完好,不要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