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世嘉上市 引发“品质”旋风

  08年两厢车继续保持高歌猛进的态势,20余款新车的上市一方面为喜爱两厢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另一方面也加剧了激烈的竞争。在08年的这场两厢车“王者”之争中, “品质”已成为一个关键词。这不仅反映在“品质”一词频繁出现在各大报刊对两厢车的讨论中,也体现在消费者选购两厢车时更注重车型的品质。

而引发这场“品质”旋风的,正是于今年正式上市的东风雪铁龙世嘉。

  世之嘉品 生正逢时

  世嘉( 报价; 图片)的欧洲原型车C4早就在中国消费者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世嘉的国产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从正式发布世嘉开始,就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手段打造了世嘉的高品质形象,让世嘉迅速搭上了国内两厢车市场飞速发展的快车。

  “高品质”的内涵首先是车型本身的产品力。6月28日世嘉正式发布,其配置单上众多的科技装备让它在安全性、驾乘舒适性等方面一举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重新定义了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品质标准。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透明的液晶显示屏会根据车外的光线强弱自动适应调节其对比度,凸现科技感,而全汉化行车电脑可以提供超过700条丰富实用的中文信息。在车身结构上,世嘉的“太空舱”式整体车身设计,加上前排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3级车)、博世高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为驾乘人员提供了高水准的安全保护。

  而7月28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的10.88-16.18万元售价,让世嘉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丰富的配置和上乘的做工,配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世嘉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高品质两厢车的最佳“范本”,也给竞争对手增添了更多压力。随后东风雪铁龙还于9月底宣布若在年底前降价,将会对于之前购买世嘉的客户进行差价补偿。这一举措更为高品质的世嘉增添了“诚信”的光环。

  型•动由我 活力加分

  东风雪铁龙显然不满足于仅仅让世嘉具备高品质产品力的优势,让这款车型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的情感联系,进而让消费者更认同世嘉的高品质才是东风雪铁龙的目标。

  事实上,世嘉和驰骋WRC战场的C4 WRC战车具有一脉相承的血缘,其强劲的动力和灵性的操控在同级别车型中傲视群雄,使其拥有了“活力”的基础。东风雪铁龙正是要通过活力车手选拔赛这样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大型活动,向消费者传递世嘉的活力基因。随着活力车手选拔赛的火热进行,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上千万受众的关注,报名人数超过了1.2万人,这让这次活动的比赛专用车——世嘉的活力形象深入人心。

  而10月25日“WRC王者”勒布出席世嘉VTS发布会,并于次日成为名誉活力车手,使得这一波“活力浪潮”达到了一个高潮。勒布和队友索尔多还驾驶世嘉进行了秀车表演,这段精彩的秀车随后登陆了11月30日的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从而让更多消费者记住了世嘉的“冠军座驾”形象。

  作为弥补国内高品质两厢车市场空白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引领中国两厢车进入了高品质时代。东风雪铁龙是否将在09年为世嘉的品质营销“路线图”继续施以浓墨重彩,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