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福特S-MAX精彩助行2008时尚之旅公益活动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与《时尚旅游》携手开展的“长安福特 活得精彩──2008时尚之旅”公益活动今日从成都正式启程。众多名人和媒体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驾乘福特S-MAX,回访四川地震灾区和捐赠物资,并通过对美丽四川的精彩展现,以实际行动支持四川旅游业的重振。作为本次活动的专用车辆,具备灵动空间和精准驾驭的福特S-,凭借着其强大的多功能性,将确保整个行程高效、安全的圆满完成,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带给美丽的天府之国。

“长安福特 活得精彩──2008时尚之旅”启程在即
“长安福特 活得精彩──2008时尚之旅”启程在即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非常关注灾区的重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表示:“此次在福特S-MAX的协助下,我们带着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期冀来到四川,希望能尽自己所能,用多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在本次“长安福特 活得精彩──2008时尚之旅”中,多家媒体工作者将驾乘福特S-MAX,深入成都、乐山、都江堰、峨眉山、青城山等旅游景区,通过沿途记录报道,向大众展现四川秀美风光,以及四川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力量。

  “旅游业作为四川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5•12’汶川大地震中遭受了重大损失。”四川省旅游局彭志林副处长说。“此次长安福特携手《时尚旅游》开展的时尚之旅活动,将使更多的人关注四川、了解四川和来到四川,为四川旅游业的精彩重现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福特S-当之无愧地承担了此次时尚之旅运送人员和随行物品的艰巨任务。福特S-MAX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另外,福特S-MAX还特别设计26个贴心储物空间,时刻满足追求个性生活品质的现代家庭的各种需求,特别适合作为“休闲旅行”的使用。宽敞、灵动的空间使S-MAX轻松实现了灵活的载人和载物双重功效,可以保证最大限度地装载随行物品,同时使随行人员可以方便高效地记录沿途美景。

  此次时尚之旅重返地震灾区,沿途路线情况复杂多变。福特S-配备福特卓越的C3P强化设计底盘、前独立麦弗逊和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了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而具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技术的2.3L 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可保证福特S-敏捷的加速能力和强劲的动力。此外,S-MAX还在同级车中首先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为流畅。这些都让驾驶者即使在复杂多变的路况下也能自如驾驭,确保了此行人员工作的高效和安全。

  “长安福特相信,只要心够精彩,就能活得精彩。灾区人民在困难的情况下所依然保持的坚定信念和乐观精神,与长安福特所倡导的‘活得精彩’福特主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我们将持续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灾区人民,共同为重建精彩生活而努力。”沈英铨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