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双龙汽车品牌历史

  80年代 出口日本和欧洲等,进入全球化运作


  1980年,被指定为韩国国防用车生产企业,成为韩国的军用JEEP最大供应商。

  1983年,首次推出科兰多Korando商标,Korando是一部承继传奇性军用吉普车精髓的多功能四轮驱动车,具备优异越野性能和舒适行路表现,在韩国和国际市场引起强烈的震撼,推向市场不久就出口欧洲、日本等市场。

  1988年,正式更名为双龙汽车。 同年,双龙集团开发了一款风格简洁的4轮驱动Station Wagon旅行车“Korando Family”,这是韩国生产的第一辆真SUV车,开启了SUV的新纪元。Korando Family从此在韩国SUV汽车领域中树立了创新、领先和优质的名声。

  90年代 与奔驰联姻 韩国最TOP品牌


    1990年,双龙与德国奔驰(Mercedes Benz AG.)在小型车及柴油发动机上进行技术合作。 Benz与双龙的合作更是成功的将世界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进一大步。

  1993年,推出新车型Musso,这是一款样式独特、性能杰出的SUV运动型多功能车。

  1995年,在与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后的第3年,有一款新车上市,这就是样式时尚并且技术先进的New Korando。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