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双龙汽车品牌历史

  21世纪 成为全球最专业的SUV企业之一


  2001年上市的雷斯特在航过开拓了新概念SUV市场,作为韩国代表SUV品牌,引导了韩国SUV产业的繁荣。雷斯特的品牌口号是“韩国1%”,这不仅体现了该车的价值,同时体现了该车的奢侈和尊贵,一经推出就赢得了热烈的反响,在海外也得了不俗的业绩。雷斯特采用了奔驰3.2L直列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仍然是奔驰E级和S级轿车的主流动力配置。凭借这项技术,汽车顺利跨入国际汽车市场的大门。当年,双龙创造了12.6万辆的新车销售佳绩。

    2005年后,享御、爱腾、雷斯特2、新主席NEWTECK、06款路帝MPV、爱腾SPORT和07款新主席陆续上市,双龙汽车具有全系列SUV车型和最顶级的豪华轿车,已发展成为和JEEP、路虎属于同一阵营的专业SUV生产企业,并在全球60多个国家建立销售网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