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悦伊组合”销量双双突破万辆

  昨日,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2008年12月,北京现代旗下的两大主力车型悦动伊兰特销量双双突破万辆。其中,悦动销量为10168辆,伊兰特销量为10162辆,“悦伊”组合总销量达到20330辆,成为目前中级车市最畅销的“王牌组合”。

  在车市急转直下的大环境下,悦动、伊兰特能够双双实现逆市增长,究其原因是与悦动、伊兰特强大的产品力和北京现代卓有成效的营销策略是分不开的。北京现代重磅车型悦动于2008年4月8日上市,它以9.98万的务实起步价进入市场,以时尚、动感、流畅的外观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在动力上,它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应用了CVVT技术,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是6.7L和7.1L,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而悦动长达2650mm的轴距造就了它同级别车空间最大的优势,充分满足了家用需求,诸多优势使其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首月销量便突破万辆大关。

  北京现代另一主力车型伊兰特,其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技术”,该技术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单碟CD音响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只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另外,加固的车身设计、双安全气囊等装置则有效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种种利因使得伊兰特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成为名符其实的“家轿之王”,并荣获了“家轿王牌”的美誉,而在上市5年后,仍然保持畅销即是对其卓越产品力的最好证明。2008年8月,北京现代推出了伊兰特导航版车型,可选装真皮座椅和天窗,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力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截至2008年12月31日,伊兰特今年销量达到117396万辆,保有量突破67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国民车”。

   在营销上,北京现代“以退为进”的策略,也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合适的上市时间、务实的定价策略、及时跟进的服务政策,与今年上市的其他车型相比,优势相当明显。比如2008年7月,北京现代推出了“优质售后 安心保障”计划,全面升级售后服务,旗下全系车型的发动机、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而对目前大多数汽车厂商不予保修的消耗品配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为各车型的热销提供了软竞争力。再比如,北京现代推出了“零费用购买”悦动的优惠政策:凡购买悦动的车主,可免去车船使用税、交强险等共计4570元的费用。

  卓越的产品力、优质的售后服务及贴心的营销政策,使悦动、伊兰特王牌组合年底再创销售佳绩,两款车型均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稳占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军位置,充分证实了北京现代在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