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天语SX4”杯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正式启动

  新春送欢乐,短信传祝福!由北京文艺广播、搜狐网等15家主流网站主办的第四届 “天语SX4”杯全国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于2009年1月1日正式启动,“写短信,送祝福,赢天语SX4!”的火热口号将点燃无数人的参与热情。

为本次“天语SX4”杯祝福短信大赛提供独家冠名赞助的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全国短信大赛在新春之际为众多网友和手机用户搭建起一个祈愿祝福的温馨平台,将为营造新年喜气,传播和谐风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积极作用。”主办方表示,此次“天语SX4”杯短信大赛首次将中国传统“和”文化的元素植入新春祝福短信创作中,以喜闻乐见的短信祝福形式共迎新春,将为当前经济环境下的社会生活注入活力、信心,共祝美好,共享和谐!

  “全国新春祝福短信大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2008年曾出现超过2000万人参与的盛况。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天语SX4”杯祝福短信大赛特别将中国博大精深的“和”文化作为主题,短信以新年新春、辞旧迎新、祝福祈愿为创作基本立意和主题,祈祝国和、家和、人和、万事和谐,展现人们和美幸福、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鼓励广大网民围绕纪念改革开放30年、庆祝建国60周年和抗震救灾、北京奥运会等重大主题展开创作,通过原创文字寄情抒怀,表达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春的希冀。

  “长安铃木将提供天语SX4一辆作为此次大赛的终极大奖。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天语SX4的高性价比优势和低能耗高品质精品家轿的产品内涵,为用户提供一种更轻松、更快乐、更和谐的汽车生活。”长安铃木介绍,天语SX4融合领先的多功能跨界设计理念,博采众家之长,既具有休旅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满足日常家用的同时,也是休旅度假理想之选,足以承担全方位的家庭用车需求,正是畅享现代和美生活的完美座驾。天语SX4作为国内首款跨界车,一直以CROSS时尚造型、省油环保、运动舒适与精睿安全等突出优势,占据精品轿车主流地位,更荣获“2008新浪年度车”、“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08年度最佳跨界车”、“最佳省油环保奖”以及“CRC巾帼杯冠军”等众多殊荣,印证了天语SX4作为全球战略车的卓越品质。

  从2009年1月1日开始,活动正式进入短信征集期,网民通过登陆北京广播网、搜狐网中任一网站的参赛平台,填写手机号码,上传原创短信作品;北京地区手机用户也可直接发送手机短信“和+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后,将有60条打榜短信进入到下一阶段的PK环节,角逐“2009十大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和 “2009优秀新春祝福短信”等奖项。所有奖项将于2009年元宵节之后决出,特等奖(一名)的获胜者将赢得由长安铃木提供的“天语SX4”轿车一台;此外,短信大赛还将提供万元旅游基金、便携迷你笔记本电脑、时尚音乐手机等奖项;参与投票的网民还能参加幸运抽奖,其中1000名获奖用户将能获得由长安铃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可登录短信大赛各网站主题页面或前往长安铃木全国各地销售代理商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