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国联邦委员会正考虑提升50%汽车燃油税

  搜狐汽车讯,海外媒体最新爆料:美国管控交通财政的美国联邦委员会(National Commission on Surface Transportation Infrastructure Financing)正在考虑提升燃油税(Federal Fuel Tax)。一个对汽油和柴油的大约50%的提价正在被该委员会热烈谈论着,该委员会主张提升燃油税的目的是为了给高速公路的建设和修复提供更好的资金,直到政府想到让公众为公共道路付费的其他途径(新系统很可能将以车主实际使用公路的多少来计算)。


  这个联邦委员会主要负责水陆运输基础设施资金,是一个由美国国会选出的15人小组。这个小组深入调查了美国的燃油税额度(现有的税费为:汽油18.4美分,柴油24美分),得出了一个跟其他调研机构同样的结论:人们正在减少开车,并且更多地使用燃油经济性汽车,结果就是交通基础建设得不到足够的资金。

  该委员会的一员说到:“我并不为燃油税价的提升感到兴奋,但现实是我们现有的燃油税不能维持现有的系统。我们要么荒废道路建设和维修,要么付更多的钱。”该委员会的成员还爆料说在1月末将要提交给国会的一份报告中,他们将主张敦促国会提升汽油燃油税每加仑10美分,柴油燃油税每加仑油12美分到15美分。同时,建议燃油税和通货膨胀挂钩,并且希望美国各州能让收费公路发挥更大的作用等。

  即将就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已经对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还提升燃油税表示了强烈的关注。但国会议员们声称政府必须为道路,桥梁建设筹集更多的资金。


  提升后的价格为:汽油燃油税24.4美分,柴油燃油税在36到39美分之间。这将弥补现在的实际收入和维护道路交通之间的差额,大约1050亿美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