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汽车减免购置税方案已递交国务院

  2009年元旦下午,温家宝总理在考察青岛港时表示,钢铁业和汽车业的调整和振兴规划已经制定出来。据《每日经济新闻》昨天采访获得的最新信息,该计划可能会安排在春节后推出。

  据悉,“汽车产业振兴计划”已由发改委递交给国务院,由于涉及工信部、国资委、商务部、人民银行、外管局等多个部门,需待国务院协调并批准后方正式对外公布。

  “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推出旨在保证汽车市场维持10%左右的增长。业内专家分析,在计划中,按照排量或减或免购置税,以及扶持汽车金融、汽车信贷等政策的目的在于拉动车市需求,刺激汽车消费。而鼓励新能源汽车,政府采购汽车时必须有一定比例的自主品牌汽车则为产业结构调整做铺垫。

  不过,不愿透露姓名的产业组织人士认为,政策具体的推出时间可能会选在春节后。

  

(责任编辑:李浩)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