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兰州交警支队:私家车事故占总数的六成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最新的一项数据统计显示,私家车事故率仍然较高,私家车事故起数达到全部事故起数的六成。

  统计显示,去年私家车、摩托车、农用运输车成为肇事的主要车型,共造成事故466起,致死156人,分别占总数的59.1%、61.7%。
其中私家车、摩托车、农用运输车肇事分别致死110人、30人、16人。

  另外,驾龄在5年以下的驾驶人员造成事故致死92人,占总数的36.4%。

  兰州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私家车数量迅速增加、短驾龄驾驶人员增多是造成小型汽车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同时,农用运输车辆、摩托车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违法载人的现象突出,很多驾驶人员驾驶技术生疏,行车中对交通情况观察不够,遇有紧急情况时措施不力,也是导致私家车事故高发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