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陕西教师驾车撞倒女孩拖行90米逃逸被拘

    一名幼儿园老师驾车肇事,将受害人拖行90多米后逃逸致人死亡,20个小时后即被抓获。华阴市警方日前破获今年首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昨日,华阴市交警大队民警介绍,2008年12月31日晚11时许,交警接到举报,华岳路电信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被撞身亡。

 

  民警勘验现场发现,事发路段路灯明亮,受害人丁某已当场死亡,现场遗留的自行车车头部分严重变形。从现场情形判断,肇事车辆自西向东行驶,途经此路段时将路边骑车独行的丁某撞倒,拖行90多米后逃逸。警方设卡堵截未果,依据提取的现场物证以及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查询车辆登记信息后,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轿车。2009年1月1日晚7时,交警在市区一家汽车修理厂发现了肇事车辆,并将肇事逃逸者陈某抓获。

  陈某是华阴市一家幼儿园的老师,持有合法驾照,所开轿车系私家车。据分析,当晚陈某肇事后由于心慌,又见是深夜,心想不会有人注意,遂驾车逃逸。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