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环保与节能

陕西省引进高效能汽车节能技术可减排20%

  本报西安电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陕西通过引进一项高效能汽车节能技术,可使汽车节油或节气10%以上,尾气检测排放量减少20%

  这种以英国高新汽车节能技术研制生产的T2燃油节能器,是通过安装在汽车的真空系统中,将最适量的空气通过压力输送至汽车引擎,由此在发动机燃烧系统中产生理想的油气混合物,从而降低了燃油气耗能、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延长发动机寿命,减少因不完全燃烧而产生的有害尾气。

陕西能源检测所、陕西计量科学研究院等机构进行测试,这一技术的节油、节气率至少可达12.6%,尾气检测排放量减少20%。

  据陕西省节能协会会长梁中枢介绍,陕西省现有各种车辆70多万台,如果能推广这项新技术,一辆普通轿车每年可节油约126升,折合节能140多公斤标准煤。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