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陕西周至县出租车恢复营运 政府承诺打击黑三轮

   周至县出租车恢复营运

  本报讯 经过多方努力,昨日下午3时30分,周至县停运的100多辆出租车逐步恢复正常营运。

  昨日,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周至县100多辆出租车司机因为“黑三轮”非法营运现象回潮等问题,齐聚县城云塔广场集体停运的消息。

  出租车停运事件发生后,周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长张印寿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针对出租车司机提出的要求,逐一研究,并部署彻底打击取缔“黑三轮”、进一步治理整顿客运市场秩序。

  借鉴外地经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周至县一直坚持打击非法三轮车运营,但由于缺乏相关的法律依据和有效手段(不能取缔),导致非法三轮车运营时有反弹。近日,周至县就此专题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并借鉴其他地方的做法和经验,开始从根本上解决三轮车非法营运问题。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刘曙林负责,县交警大队牵头,交通局配合,加强警力,加大打击力度,不间断巡逻,坚决打击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

  交通局调查处理出租车公司“乱收费”

  车主们要求彻底解决过往黑河收费站的收费问题,县上和西安市交通局进行了沟通,对周至的出租车每年每车收取100元,不足正常车辆的十分之一。针对车主们反映的出租车公司“乱收费”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给出租车司机进行解释,车辆的风险抵押金和保险是按规定收取,至于公司收取的交易费和购置新车账目未公开问题,由交通局调查处理,确属不合理的收费立即退还,该公开的账目及时公开。个别车主建议对出租车违章行为从轻处罚,交警部门明确表示将进一步严格执法,确保正常的交通运输秩序。公安部门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打击车匪路霸,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昨日下午4点全部恢复营运

  昨日上午,周至县公安、交通部门已组织力量上街巡逻执法,查扣“黑三轮”10多辆,其他“黑三轮”也停止营运。副县长刘武周带领交通、公安等部门现场办公接待上访的出租车司机,继续耐心做宣传劝解工作。下午3时30分,上访出租车司机对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逐步恢复营运。下午4时许,集中在云塔广场的停运出租车全部恢复营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