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重庆交通委:部分出租车遭阻挠不能营运(图)

  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梁培军通报称,三日清晨五时三十分开始,重庆主城部分出租车因受阻不能正常营运,给当地群众出行造成不小困难。


  重庆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此次事件是有部分出租车驾驶员通过拦截上路出租车辆、损坏车辆零部件(车顶灯、后视镜等)等方式,阻止其他出租车上路营运。但总体上看,阻挠行为以拦截为主,未出现过激对抗性行为。

  当地警方称,目前掌握的证据表明,此次事件没有黑恶组织介入,没有其他势力操纵,没有社会闲杂人员参与,没有发现出租车企业人为组织。同时,警方已对拦截车辆上路人员进行审查,违法嫌疑人均为出租车司机。

  梁培军说,此次有人阻挠出租车正常营运,主要是由于出租车企业与驾驶员利益分配出现矛盾;部分出租车驾驶员认为,目前出租车租价结构不合理,等时费过低;重庆出租车“加气难”现象未得到彻底解决;以及非法车辆上路运营扰乱正常秩序等四个原因。驾驶员因此提出调整租价、解决“加气难”问题和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力度的诉求。

  重庆市经委副主任马明媛作出保证,该部门将采取各种措施保障出租车CNG(压缩天然气)的供应。同时,重庆市物价局称,目前该市出租车租价标准为一九九八年确定,一直沿用至今。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已启动出租车价格调整调研。重庆市公安机关也表示,将继续加大打击“黑车”的力度。

  截止三日十六时,重庆主城已有一千辆出租车恢复营运。部分出租车因担心运行安全问题,仍在观望中。

  

 相关阅读:重庆出租车大规模罢运 政府紧急出台措施

    重庆交通委:部分出租车遭阻挠不能营运 政府表示未出现过激对抗

    现场直击:重庆出租罢运现场(组图) 记者与出租车驾驶员座谈

    原由:“利益分割不均” 解重庆出租车停运玄机

    应对:用"新思维"应对公共事件 重庆的哥吸烟、不换座套不再罚款

    跟进:重庆出租车罢运事件调查:黑车背后有人撑腰

                                 更多相关报道:搜狐汽车交通栏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培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