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车型对比

四喜小丸子 雨燕飞度雅力士马自达2大PK

  安全性

  尽管雅力士的两项操控测试成绩最低,但胜在极限动态下易控制,并且刹车性能最佳,被动安全配置也充分,所以得到安全性评价的第一名。

马2的操控测试表现最好,急刹车成绩排在第二,只是气囊数量没有对手多,因此得分列在雅力士之后。新飞度被动安全配置充足,操控测试成绩也不俗,但急刹车距离还不够短而且有热衰减,需要改进。雨燕的操控安全性值得肯定,在这个价位还可提供前排侧气囊也应该表扬,它需要提高的安全项目同样是刹车性能。

  配置与费用

  价格优势是雨燕最大的“杀手锏”,顶配车型不过9万余元,日后的使用费用在四车中也最低,并且这一级别的舒适性配置差不多都有了,获得高分很是自然。马自达2的舒适性配置到位,车型年代新,定价也算厚道。新飞度尽管价格不低,但款式新,配置也最为丰富,例如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还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备,堪称物有所值。雅力士在配置上显得有些吝啬,甚至不提供天窗,上市定价也不低,或许就是因为如此才影响了销量。现在经销商对雅力士已经开始了较大幅度的优惠,而另外三款车目前也有至少数千元的优惠。

  总结

  经过一番对比,四款靓丽的小车也分出了高下。如果从它们中选出一个中间基准的话,那么雅力士最为合适,这辆展现“丰田哲学”的小车在各项基本性能上都能令人满意,尽管外形设计有些争议,个性不鲜明,价格不低,但它的确是在品质、性能与实用性上都达到一定层次的可靠选择。把雅力士的表现作为一个基准,如果你的购车需求务实,严格控制投资,可以接受某些缺点,那么雨燕自然成为了中标的车型;想要更动感的设计、更多个性和驾车乐趣?马自达2将是理想目标;需要大空间、更多的实用性以及更丰富的配置?那就选择赢得本次对比冠军的新飞度吧。只要保持理性,选车其实不困难,但面对这些“可爱的小丸子”时,要保持理性又何谈容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