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市场动态11

提车报告:爱上东风标致207的N个理由

  越来越多的人在抱怨:“买个车怎么比找对象都难!”面对日益丰富的汽车市场,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确实很有难度。该怎么办?带着这个疑问笔者采访了几位刚刚提车的东风标致207车主,一起听听他们的“选车经”。

  “我喜欢新鲜感,我觉得把东风标致207开出去特带劲!”


  张研:女 职业:白领

  理由1:后备箱

  “一直想买东风标致的车,也一直在206和307之间犹豫,相对来说206的价位更合适。后来听朋友说出了207,就直接去4S店看了真车,没怎么犹豫就买了。207的后备箱给了我很大惊喜,感觉特别大,真的非常方便。加上原本就喜欢三厢车,所以对207非常满意。”

  理由2:新鲜感

  “可能因为现在开207的人非常少,有些朋友对东风标致车型的认识都停留在206和307的层面上,一看我开的是207,大家的反应都跟我看到它时一样惊喜。

我是个喜欢新鲜感的人,所以总期待开着207出去,觉得特带劲。”

  理由3:性价比高

  “我有很多朋友都喜欢捣鼓车,他们觉得207的性价比很高,我本身不太懂车,我觉得女孩买车都是看外形,但我知道207的动力很好,而且开起来很轻便。加上“专家”们都说性价比高,我觉得这车肯定错不了。”

  理由4:服务好

  “最初是在网上了解了一些东风标致的服务,但实际感受还得去4S店。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并没有买车的打算,可是销售代表特别热情,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不厌其烦的为我比较深浅内饰的好处和不足,车型介绍的也细致,给我感觉特别被照顾。不像有的4S店,我刚一透露今天不打算买,立刻就没人理了。所以我觉得东风标致的售后服务一定也很好。”

  “没必要拿东风标致207和别的车型比,我就是喜欢这款车,它各方面都让我很满意!”


  闫盟:男 职业:市场专员

  理由1:尾部设计

  “我一准备买车就直接去4S店看了,一开始看中的是马3新宝来骊威,后来听说东风标致207上市了就去4S店看,因为之前对307的尾部不太满意,所以也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207的尾部却很好看!整体流线都感觉很好。”

  理由2:价位合理

  “当时207刚上市没有现货,交全款还要等1个月,所以也挣扎过。但是对比看中的几款车,我觉得作为年轻人来讲,车该有的配置207都有了,比如动力性能不错,带天窗,音响效果也很不错,车的时尚度也很好。尤其这种配置和我想象的价位比较吻合,所以觉得还是值得等一等。”

  理由3:高配置

  “207感应大灯的设计特别好,它会根据光线感应自动开启,觉得很实用,因为我晚上经常忘了开大灯,比如等人的时候,我一般都把大灯关了,等再上路就忘了开了,尤其在有路灯的路段,根本意识不到大灯没开,其实挺危险的。207这个感应大灯的设计就很人性化,而且据我了解一般都是高级车才会有这种配置,所以我觉得一款经济型车能做到这样很值。另外现在新下线的车型都在增配,像恒温空调这种配件207同样也有,给人感觉很实惠,不是单纯找个新卖点来应付事儿。”

  理由4:207的性格

  “东风标致207和206有些像,还有和国外上市的207区别很大的问题,我觉得在买车时都没有必要考虑。可能是性格关系,我只要看中了这款车,车好,价位合适就够了。因为选择权在你手里,如果你喜欢国外的207或者你喜欢东风标致的206你也可以去买,没必要非做对比。东风标致的207属于全能车型,我觉得它的诞生有一种性格的体现在里面。”

  “我是个忙碌的家庭主妇,东风标致207作为三口之家的家用车正合适!”


  贺薇:女 职业:白领

  理由1:外观大气

  “我就直接去的4S店,刚好东风标致店里有辆样车。同价位车型来讲,207的外观很大气,因为我毕竟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了,虽然追求时尚但同时也要兼顾到成熟稳重,这辆车我老公偶尔也会开,所以女性的味道还不能太重。207的外形让我们全家都很满意。”

  理由2:舒适度

  “我不太懂车,买车主要是为了代步,周末偶尔会去郊外玩玩,可以说利用率还是很高的,所以我的车一定要很舒适。207我试驾了一下,觉得特别舒服,而且手感、脚感都很好,就像原来开过一样,不是新车那种陌生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很容易上手。”

  理由3:空间感

  “207空间感很好,买这辆车基本是我们一家三口用,偶尔会有亲戚朋友搭车,一定不能让人家觉得挤,否则肯定对车的评价不好。所以我对207很满意,刚好够用。”

  古人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那么作为一个现代人,我要说:“车不在贵,喜欢就行!”没错,这才是现今社会正确的消费观。别被太多的理论束缚,拥有自己喜欢的才会让身心得到享受和满足。

  

(责任编辑:刘林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